新的集團辦公室規劃了可以將兩間會議室打通的空間.對於把集團當公關研究所在辦的ceo而言,集團同事一起上主題課程的教室空間是一定要有的.

今天是辦公室弄好後第一次拿來上課,元方說大概可以裝五六十人,但受限於兩張大會議桌不好搬拆,否則應該可以更多.好的.ceo會繼續來改善這個問題.

趁著這麼多集團同事在,ceo就順便介紹了圖書館的藏書及分類.

我的兩個小助理跟元方對我最感到不可思異的事,就是我怎麼這麼愛看書愛買書.連圖書館推書用的車子都有一台.但是之前公司所有的櫃子都散放著我買的書,所以很難跟同事們有系統的介紹.

搬新辦公室,終於如我願蓋了一個圖書室,讓我可以建構一個最大的公關圖書館.我跟兩個小助理像是圖書館員一樣忙著搬書進圖書室並做分類整理.

圖書室容量很大喔!之前阿靖還跟我說這些書櫃妳填不滿吧?我對於自己的藏書量很自豪,所以跟他說絕對沒問題.不過顯然新圖書室的容量超過我的預期,就算我把家裡的公關書都搬來,應該也還只能裝滿七成.

設計師幫我們做了書櫃跟書桌.我跟永源及元方去挑了六把椅子來讓閱讀者可以有舒服的學習空間.這兩盞燈也是我特別挑的喔.書桌上我放了個小盤子,打算放糖果,另外打算再放個文具盤.

因為圖書館夠大,所以還另外買了一把舒服的躺椅配上立燈.

怎樣,想來找本好書看看嗎?做好公關顧問一定要多閱讀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