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我們又進步了,從成美河濱公園前進到彩虹河濱公園.

成美河濱公園入口有老公的朋友,一對在門口賣冷飲的殘障夫婦以及他們的狗狗"球球".

這個河濱公園除了腳踏車道更有棒球,溜冰,籃球,等等各類運動設施

週末的河濱腳踏車道上比馬路還危險,因為腳踏車多到不像話,還有一堆橫衝直撞煞不住車的小鬼.

我終於相信阿靖社長說腳踏車道會發生車禍的事了.

短短的週末兩天,我已經算不看到多少部高價腳踏車,更不用說相關週邊配備,

休閒+樂活+養生=一門好生意ㄚ!!!!!!!!!

我從地圖研究並實地考察後,證明從我家騎河濱路線經彩虹橋到對案饒河夜市,其實已經快到公司了,

原來我家離公司其實很近,都在基隆河邊呢!

基隆河穿越很多大大小小的橋.這是從彩虹橋往我家的方向.

假日的彩虹橋上好熱鬧,這個橋很妙喔,兩端都有電梯,看見了嗎!左前方就是.

但這橋是讓人牽著腳踏車過河的,不准人家在橋上騎車.當然也不能爬上去跳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