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老闆的司機兼導遊服務,再加上旅行社絕不會有的行程,相信紀老師的台灣之旅一定永難忘記

老闆很驕傲的介紹這兩個點是他不算難度太高的兩個海釣點.

這不是碉堡,這是民宿.

想仔細看清楚嗎?連過去有這家叫沙漠風情民宿的預約方式


不是聖誕節,是行憲紀念日!

242526三天,我沒有上班,但也沒有休假

陪著從復旦大學來的紀老師從台灣東岸出發繞五分之三圈.

我們兩個乘客有一個最無價有錢也買不到的高級司機+導遊=我老闆

兩天來他很盡責的一路開車跟介紹景點,說實話,超級專業!

一直覺得台灣我應該都玩過了

但這次的旅程有五分之三以上的路線我都不曾走過

景致更是都不曾見過

更認識了這許多年已經很少非公務旅行的我,不曾真正認識的民宿

因為老闆,在花東的海岸線上我看見了這個長得像碉堡卻是民宿的--沙漠風情.

這家民宿不能參觀,從網路上查到一堆她美麗的內在.

我放到下一篇吧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