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新家花園裡的雞蛋花.

端午節到現在,天氣一直酷熱,花園裡的植物陸續被烤焦,

只有這株雞蛋花,不愧是熱帶植物,從住到我家來到今天,

天天都盛開著香氣甜美的花朵.

發哥今天心情不錯,傍晚時決定拿他的寶貝相機配備幫新家取景.

發哥其實知道我喜歡滿牆的書櫃,所以先幫它取角.

這是Jason送我的磁娃娃.旁邊是發哥買的數位相框,

為什麼買數位相框?因為發哥不知道要選那一張最愛相片洗出來掛,

最後我們決定用這個可以隨時換的數位相框.

發哥應該是很喜歡這幾塊貼在門片上的印度磚吧!(想起我們在巴厘島度蜜月吧)

其實這是鞋櫃兼儲藏室的門片,我從傢俱店買了四片印度磚,請木工師傅幫我貼上的.


雖然花園的植物焦黃了不少,不過發哥很有自信的要我仔細看,看許多植物已經在他的灌溉後,

又陸續活過來了,嗯我相信綠拇指老公一定有辦法的.

這是Amy送我的花園桌椅,我可以在花園喝茶看書,更可以無線上網喔!

老公沒有預告要拍照,更何況假日在家,所以除了沒化妝,更沒有戴隱形眼鏡,

沒看過CEO素顏戴八百度近視眼鏡吧!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