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廣場,除了看古蹟,聽歷史,更重要的是,美食餐廳超多.

就在廣場旁巷子裡,我們在澳門的第一餐就在這個九如坊,

如何?往下看吧!

在澳門吃葡式料理通常是分食,就是一道菜大家輪流拿取,有點像自助餐又不太像.

但上菜順序跟一般西式料理不同,第一道菜不是沙拉也不是湯.

這是焗花椰菜,其實我很想吃完,但同桌的男人都吃很少,害我不敢像個大胃王.

通常第一道菜都會是大蝦,很甜的烤大蝦配炒蔬菜.

我忘記湯名了,反正這是自己吃不用分食,快把它喝光.

他們有很多長得像炸丸子或可樂餅的食物,但比可樂餅好吃ㄟ,

看起來油嗎?不會,比可樂餅清爽多了.

下面這個蛋糕看起來普通嗎?

錯,我們鍾董事長很想吃兩片呢?而且一直問能不能外帶,

那白白的是什麼知道嗎?鮮奶油,冷凍的鮮奶油.肥死了,對!

但真的很好吃!

上面這個看起來像舒芙蕾對吧,對, 但他是鹹的.用魚做的.好吃.

上面是海鮮飯,葡萄牙跟西班牙都吃海鮮飯,不過味道不太一樣,

差別可能是西班牙用鐵鍋且加了番紅花,葡萄牙用陶器焗烤,沒有放番紅花也沒烤焦.

這道魚說實話真的很像糖醋魚.


我八百年沒有排隊等吃東西了,這瑪嘉烈硬是害我們一團的大人物們站著監督別人吃,

要他們快吃完滾蛋讓位給我們.

第一天吃過瑪嘉烈,第三天我們又去吃了安德魯,

什麼?你不知道這兩個是離婚打對台的前夫前妻?

其實我也不知道.但我吃得出來安德魯比較好吃,吃得環境也比較好.

像這樣的離婚夫妻檔打對台還有小木偶跟小飛象這兩家葡氏餐廳喔!

妙吧!

澳門除了蛋塔還有很多甜點可以買ㄟ,在機場會買到杏仁餅,

但我們在街上邊吃邊走,邊走邊吃各種現做的點心真的很肥但很爽.

我個人最推薦的是薑糖,很像軟飴糖,街上都可以看到很,只要聞到很濃很濃的薑味就是了,

保證吃一顆就不冷了,整個暖暖辣辣到胃裡,比黑糖薑茶效果快多了.

拜託誰還要去澳門幫我再買個十包回來.

從沒喝過葡萄牙的紅酒,在澳門到處都可以喝跟買到,便宜又好喝,我們兩天晚餐都

澳門還有個蒲萄酒博物館,可以在裡面跟介紹的品酒師哈拉,

我先問他說那個比較dry?那個比較甜?我要甜的喝.

他給了我一杯甜的喝,喝完我就說這很好喝,但我想試個DRY的,看會不會很難下咽.

然後他又給我喝了一杯一點都不DRY也很好喝的.

然後再跟他說,如果我要買你最推薦那一瓶?

所以我又喝了第三杯!

不到一百元台幣的門票我喝了三杯超好喝紅酒,買了沒?

沒買到只在現場才賣的紅酒,因為趕著離開不能當血拼團.

但我在一個紅酒專賣超市買了兩瓶紅酒,一瓶是上面這個

我們的第一天晚餐是在永利吃的,夠高級夠讚但應該也夠貴.謝謝招待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