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動腦的編輯要我給200字談工作上影響我最深的人.

跟我一起同事的人都知道我一定會說我師父蔡體禎

看了這部片,我覺得作者有點出這個總編是個專業有識人之明的人

但態度惡魔.

下面是我給動腦的200字

『如果妳是真的認為這個AE有潛力、值得栽培,就不要再一直讚美她了!要適當的打擊她,妳忘記我以前是怎麼訓練妳的?!』。這是我在楷模公關擔任經理時,我的總經理蔡體禎把我叫去訓了一頓的一段話。

打從1988年進精英公關,已經移民上海的 蔡體禎 先生一直是我的師父。他不是惡魔型的主管,也從來沒有在辦公室發過脾氣,但公司大大小小的同事都對他很服氣。多數人都記得他是個專業跟創意兼具的優秀公關顧問,但對我而言,他是我的伯樂,更是教育我如何做一個好主管跟領導者的最佳教練。

 

如果在職場中,你遇到有人願意欺負你,打擊你,不要太快生氣,也不要輕易放棄這個磨練機會,

多年後等你回首過往,會懷念自己學得最多,最激發出潛能的幾段學習,

多半是這些與群魔共舞的日子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