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到傳院時總覺得很悵然,
聖誕活動當天更是強烈有這種感傷
整理信件時,看到這封在617的93班EMA回顧之旅晚宴後,
寫給老師的一封信
更加有種只見新人笑那見舊人哭的黑色喜劇感覺
 
早上在MSN跟嘉宏提到這個心情,
但我卻又忽然想起,許多企業客戶,都很重視公司的OB組織,
更尊重公司的歷任總經理董事長,公司有活動都會把他們奉為上賓
想來,這是一種看似沒有價值,卻是非常有意義的作為
我要好好記住!!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老師
 
對於你說"最"喜歡看到我們班,大夥一起在忙著一件共同的事時,
我覺得非常驕傲!!
這正是我認為班級(組織)經營中很重要但也很難(不成功會更有反效果)的事
我們班很幸運是屬於成功型,大家對班務都會支持
 
當談到今天中午研一也辦餐會邀了所有老師跟院長時,榮華姐說他們班很會搞公關
其實這句話我並不同意.
我覺得93這一班的公關才是真正入木三分.
 
從迎新活動,北京考察發表會,聖誕節活動,到520點子大會,
這些都是以誠心去讓專班的師與生,"感受"到我們93班的熱情與專業,
當然,更重要的是我們93班在課堂上的積極參與學習,老師們絕對體會更深刻.
這樣以誠心去經營的公關,才是最高境界.
 
成功都在細節中.
當然除了誠心還有細膩度.這每一件事中的細細瑣瑣,都會有強化的效果
而所有細節都是因為每一次活動,我們都有事先開會討論(感謝ceo的核心團隊們)
 
研一期末送你跟關老師的海報,是我們先收集大家的一句話,再讓君萍去設計,(我們還利用口試那天騙你照相就是為了海報)
海外見習回來除了寫報告還要對傳院師生做發表,還貼專業海報宣傳(你有發現那場活動出席的老師是所有活動中最多的嗎)
迎新時,那個我現在看還是很感動的又慈製作ppt,還有送老師的秋禮,我們是用桔子跟柿子,座位是用學弟妹配對.
520點子會時,所有人嚴守崗位,讓所有的流程完全照進度演出,沒有拖到任何時間(也讓新生先專業見習)
 
送翁老師圖書梯,是因為去研究室發現她爬桌上去拿高到天花板的書.這太危險也不符合翁老師的優雅
送你這個看起來不值錢其實也沒多少錢的推書車,
是因為薛董說我們正在進行中的研究要用到的書,很難管理,
我們在想今天的禮物時,是事前故意套你話問說你辦公室的書架夠不夠,你又剛好說出羨慕翁老師的書架
然後我們就發揮合作的本事,讓又慈去問淡江圖書館廠商名單,
再訂貨送到我公司來進行tailermade改造(沒改裝前其實很像醫院推車,因為整個是不鏽鋼)
 
不是我愛搞活動,是這些點點滴滴,累積出我們班沒有人捨得脫隊,沒有人捨得休學.(我還是覺得薛良凱如果在我們班可能不會休學)
沒有人"敢"在班上不認真學習,因為整個學習的過程就是一種enjoy
 
剛剛心情太好 捨不得睡 就說說這些
沒辦法在餐會中說得完的"專班心得"
 
有時候我常想
像我們這麼好的學生
傳院老師怎麼會不願意教專班呢?
 
老師,你應該常去跟別的老師分享
告訴他們,教專班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