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個小朋友m我

她說是我好朋友william的上海同事,

她叫毛毛,1982年生的小朋友,請按旁邊她的部落格去認識她.

我們公司內也有這年紀的同事,

同事們都會叫我曉翠,包括年紀最小的總機,我猜是1988年生的,

雖然朋友打電話來公司都問我:你們公司總機妹妹也叫妳曉翠喔?

但我覺得挺親切的.

但這位西安出生的毛毛小妹妹,

竟然叫我----曉翠ㄚ姨

救命ㄚ~~~~~~~~~~~~~~~

不能因為我今年剛過四十歲,就叫我ㄚ姨阿!

不過,掐指一算,1982年,我唸高中,

真要那年當未婚媽媽生小孩,也這麼大的孩子了.

好啦!!

四十歲的生日禮物真豐富, 包括發現自己已經有老花眼這件事.

救狼ㄚ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z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